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2013年12月20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本田全新小型SUV Vezel在日本发售,推出了包括混动版本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187万日元—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2-15.65万。在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本田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名为Concept V的小型SUV概念车,其实就是本田Vezel先前概念车的中国版本。本田公司将以Concept V概念车为基础,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各研发一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发售。简单的说,就是本田Vezel将会国产,并推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两个版本,颇有些南北大众一车两用的味道。

本田VEZEL 官方指导售价(含税)
车型 动力总成 日本售价 约合人民币
G 1.5L+CVT FF 187万日元 10.92万
X 201万日元 11.74万
S 212万日元 12.38万
G 1.5L+CVT 4WD 208万日元 12.15万
HYBRID 1.5L+7速DCT FF 219万日元 12.79万
HYBRID X 235万日元 13.72万
HYBRID Z 250万日元 14.60万
HYBRID 1.5L+7速DCT 4WDr 240万日元 14.01万
HYBRID X 256万日元 14.95万
HYBRID X L选装包 268万日元 15.65万

  在设计上,本田VEZEL基本承袭了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整个前脸和尾部的刻画都显得科技感十足,且保持了目前本田的家族设计元素。当然,这款车也有自我的个性特色,那就是它的车身线条设计十分简洁流畅,并且将车侧塑造得很富有肌理感,这将是本田想要在VEZEL所展现的轻巧、有力的感觉。

  而内饰的铺陈也极为考究,高配版车型橙黑相间的中控台区域层次划分明显,双层式的副仪表板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同时也平添了整车内饰的包裹感。

  动力方面:Vezel搭载了一台1.5L直喷引擎,混合动力版车型匹配七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普通版本车型则配备了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上两款车型都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形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提供了纯电动、普通以及运动三种模式,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百公里油耗3.7L。同时运动模式下混合动力车型因为高功率输出的缘故也将拥有比普通版本车型更为顺滑的加速感受。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Vezel

满意度:---
本田Veze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9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