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2013年12月20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相关阅读:奥迪/马自达/哈弗等小型SUV将上市
  相关阅读:奥迪/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全球市场对于SUV的狂热追捧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而随着SUV的受众越来越广泛,城市化气息的越来越浓重,SUV的定义也从单一车型开始向多个方向延伸。在2013年,全球市场共发布了多达164款SUV车型,而其中小型SUV也越发受到企业的重视,全球各大车企也都开始纷纷推出小型SUV的开发计划,今天就来梳理一下全新的小型SUV

  奥迪Q1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信息点:奥迪旗下最小SUV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奥迪Q系列家族全新设计风格,使用横置发动机和全轮驱动技术

 

奥迪Q1设计渲染图】

  奥迪Q1将会是一款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虽然对于奥迪而言,这个级别SUV车型还属全新的范畴,但大众集团拥有柔性小型车平台MQB,因此奥迪可以资源整合,借助MQB平台生产Q1车型。奥迪Q1的尺寸将会在4.2米左右,宽度则在1.7米左右,高度在1.5米左右。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奥迪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Crosslane Coupe概念车被认为昭示了奥迪Q系列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可以预料到奥迪Q1将会按照该款概念车的风格进行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和直角,以及较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和窄小的侧窗将影响奥迪未来小型SUV的设计趋势。此次奥迪也发布了一张设计渲染图,但太过夸张的设计对于Q1的实际造型没有任何揭示作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