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2013年12月20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7页 :马自达CX-3 马自达小型SUV市场的尖兵

  马自达CX-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平台打造,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

  随着新一代马自达6马自达CX-5的相继上市,一直处于亏损甚至快要被市场遗忘的马自达终于发起了绝地反击。在拥有CX-5/CX-7/CX-9三款不同尺寸的SUV之后,马自达也将SUV的市场阵容拓展到了小型SUV的市场。而CX-3就是这其中重要的一环。

马自达CX-3小型SUV假想图】

  全新CX-3整车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的技术平台打造而来。从效果图上看,CX-3将延续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虽然目前仅是效果图阶段,不过量产车型很大程度会采用马自达新的家族化格栅和大灯设计系统。作为一款小型SUV,它所要呈现的线条特征并非是修长的舒展和流畅,圆润是这一级别小型SUV的重要特征。

  基于SKYACTIV技术打造而来的CX-3同样将大幅度的降低整车的重量并有效提升整车的动力输出。动力方面,CX-3将搭载一台1.6L柴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2.0L柴油动力,1.6L的动力百公里油耗将低于4L。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CX-3则有可能搭载一台全新的1.3L涡轮增压动力。在驱动方式上,CX-3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的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