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全新SUV Vezel上市 售10.92-15.65万

2013年12月20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3页 :奔驰GLA 动力配置丰富,配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GLA

  预计引入时间:2015年国产

  新车亮点: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借鉴新一代奔驰A级设计风格,搭载奔驰7G DCT双离合变速,配置丰富

  GLA作为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款作品,先天的平台优势让它承袭大量的科技装备。多元化的动力配置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都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奔驰GLA车型规划了GLA 200、GLA 250、GLA 250 4MATIC、GLA 200 CDI、GLA 220 CDI以及GLA 220 CDI 4MATIC等6种车型。除了入门级GLA 200、GLA 200 CDI之外其它车型都提供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装,而四驱系统的加入也显著提高了GLA的操控品质与越野能力。变速箱方面GLA提供了6速手动与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全车系标配了ECO 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以获得更加优异的经济性表现。

  GLA 200所搭载的排量为1595cc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5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涵盖了1250转到4000转的转速区间以提供顺畅的加速感受。GLA 250车型则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991cc 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7牛米,在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以及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下,GLA250百公里驾驶时间仅仅为6.5秒,极速233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7.14L。

  柴油动力部份,GLA 200 CDI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143cc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05牛米。这台引擎最大的亮点在于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大幅度的提高了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仅为4.27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至114g/km。而动力稍强的GLA 220 CDI,在相同2143cc排量下通过重新标定拥有了1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7牛米的最大扭矩

  内饰方面:GLA将维持新一代A级的设计元素,而奔驰也同样会提供多种款式的皮革以及饰板来供消费者搭配。空间方面,GLA正常状态下拥有421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提升到836L,加上宽敞的尾门以及低开口的设计,无论是拿取物品还是卸货都非常方便,自动尾门则列为选装配置。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GLA全面搭载Attention Assist(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碰撞预警系统)、Blind Spot(盲点侦测)、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主动车道偏离警示)等,至于Active Parking Assist(自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更为高级的DISTRONIC PLUS(主动巡航系统)则列为选配。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