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配置丰富且空间多变 体验进口大众迈特威

2013年12月23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内装讲究品质
内装讲究品质

  车内我们能看到许多熟悉的大众产品,帕萨特所使用的充满运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样被装配在迈特威上。仪表盘以及彩色多功能行车电脑,RNS510多媒体娱乐系统都是大众中高端车型的标准配置。

  在驾驶席的双区空调之外,乘客舱也拥有可独立控制得空调系统,并配备了第三排出风口。车内定制的丹娜音响,配备10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600W,每一排乘客都拥有极佳的音效。

 

  最低配的商务版车型也拥有Alcantara材质制作的车内座椅,而顶配的尊享版则使用豪华车普遍配备的Nappa真皮制作的双色座椅,皮质细腻缝合的针脚十分考究。

 

  第二与第三排座椅配备了可随意搭配的导轨设计,空间组合十分灵活。后部的中央扶手也可以前后滑动,需要时可以打开桌面,可以满足移动会议的需求。

  在空间利用方面迈特威考虑的十分周到,第三排座椅底部被充分利用,三个储物格可以将零碎物品分类收纳。在车内的其他部分也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特威

满意度:---
大众迈特威

指导价:41.88~55.58万元
级别:MPV
油耗:9.8~13.5L/100km
图:2247张  文:3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