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配置丰富且空间多变 体验进口大众迈特威

2013年12月23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强劲的动力组合
强劲的动力组合

  大众经典的TSI+DSG动力组合也被应用在迈特威之上。三款车型均配备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变速器则使用7速DSG。这款DSG是大众全新开发的DQ500 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工作扭矩达到了600Nm,与高尔夫等车型上使用的7速DSG完全不同。

  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迈特威还提供了搭载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以保证复杂路况下的安全和稳定。300mm的涉水深度,21°的接近角,使迈特威能够将乘客路面状况不佳的地方。

  迈特威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性和操控性有着更多的保证。最新版本的ESP系统使高重心的迈特威行驶起来更为安心。

  本次活动并没有安排迈特威试驾环节,待到试驾车到位,搜狐汽车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第一手的试驾资料。大众的口碑以及技术先进性无可否认,迈特威在同级车中拥有着相对较高的配置以及舒适性,但是过高于竞争对手的售价,注定了其无法在家庭用户中普及,而更多的面向公务车。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特威

满意度:---
大众迈特威

指导价:41.88~55.58万元
级别:MPV
油耗:9.8~13.5L/100km
图:2247张  文:3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