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潍柴乘用车定名英致汽车 新SUV/MPV曝光!

2013年12月26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潍柴乘用车定名英致汽车 新SUV/MPV曝光!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6日,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首个乘用车品牌——英致(英文名ENRANGER),早在今年3月29日,潍柴动力重庆乘用车项目就已正式于重庆奠基,潍柴旗下首款乘用车型即英致SUV将于2014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6-9万元,除此之外,其MPV(M301)、皮卡(P80)等车型也被曝光,此外,英致汽车将暂不生产轿车。

  品牌含义:英致”品牌是潍柴在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中文名英致,"英"为才能出众的人,拥有着勃发的英气和力量。 "致"是进取向前,竭力领先的进驱者一种态度与精神。英文名"ENRANGER" 是一个组合词。En,来自于英文Engine和Energy,是"动力、力量"的含义,这种力量既是潍柴集团绿色动力的传承,也寓意着英致品牌向前的力量和前行的动力。至此,潍柴轻型车领域的产品将都归属在"英致"品牌下,英致品牌的LOGO是一个牛头标, 它象征着潍柴汽车拥有一股牛的精神。"牛"不仅仅在中国是象征稳健、锐力前行的一种力量。


  车型规划:城市SUV、越野SUV、高端皮卡、MPV

  根据搜狐新车此前曝光的消息,潍柴目前有三款车型已确定将推出,分别为代号为S201的小型SUV,代号为M301的紧凑型MPV以及代号为P80的全尺寸高端皮卡。


   潍柴英致SUV将于明年3月上市 预售6-9万

  此前获悉,潍柴旗下首款乘用车型即英致SUV将于2014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6-9万元。新车内部代号为S201,定位小型SUV,未来将在重庆基地生产。

【潍柴英致SUV申报图】

  从这款车型的造型上来看,它与金杯S30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其前格栅采用四辐条式设计,顶部辐条镶嵌有品牌标识,标识为椭圆形四花瓣形状。新车前大灯设计融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LED灯眉、大灯透镜都配置都具备。这款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诉求硬朗与肌肉感,两侧的进气口内,设计了双横向镀铬装饰亮条。

  车型尺寸方面:它的三围是4066/1737/1657毫米,轴距为2502毫米。相比金杯智尚S30要略大一些,但轴距与后者仅有2毫米的差距,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通过这样的尺寸我们就能够知道,这款车型是一款A0SUV,尺寸较小。

  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4A15型发动机,这款动力系统与智尚S30是完全一致的。除了它们之外,在中华FSV上也曾经搭载过这款发动机


  潍柴M301:

  潍柴M301是一款家用多功能紧凑型MPV,新车预计在2015年5月投放,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此外车内空间布局灵活实用。


  曝潍柴皮卡车型设计草图 外观犀利

  日前,潍柴旗下皮卡(P80)车型和首款SUV(S201)的设计草图曝光,新车将分别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以及2016年上市。

【潍柴高端皮卡P80】

 
【潍柴高端皮卡P80设计草图】

  从皮卡设计草图来看,这款全尺寸高端皮卡P80颇具美式皮卡范,外表粗狂,肌肉感十足的线条,配备夸张的前脸。据了解,这款主要面对行业客户、政府采购、军警用车及有个性追求的个人用户群体,是一款满足客户对皮卡车型越野性、舒适性、载货功能的高性能皮卡。

【潍柴SUV车型设计草图】

  而另一款SUV车型设计草图确认是之前曝光的英致SUV(内部代号为S201),这款车定位小型SUV,未来将在重庆基地生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潍柴乘用车定名英致汽车 新SUV/MPV曝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