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潍柴英致SUV实车首曝 将于2014年3月上市

2013年12月27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2月26日,潍柴汽车在北京发布了"英致"品牌logo,旗下首款城市SUV车型将于2014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6-9万元。日前,搜狐汽车独家获取了这款英致SUV实车图。新车内部代号为S201,定位小型SUV,未来将在重庆基地生产。

【潍柴英致SUV实车】

【潍柴英致SUV申报图】

  从这款车型的造型上来看,它与金杯S30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其前格栅采用四辐条式设计,顶部辐条镶嵌有品牌标识,标识为椭圆形四花瓣形状。新车前大灯设计融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LED灯眉、大灯透镜都配置都具备。这款车型的前保险杠设计诉求硬朗与肌肉感,两侧的进气口内,设计了双横向镀铬装饰亮条。

  车型尺寸方面:它的三围是4066/1737/1657毫米,轴距为2502毫米。相比金杯智尚S30要略大一些,但轴距与后者仅有2毫米的差距,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通过这样的尺寸我们就能够知道,这款车型是一款A0SUV,尺寸较小。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来自绵阳新晨动力的4A15 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马力(75kW)。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