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公路性能同样振奋 试驾揽胜运动版5.0 V8

2013年12月30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内饰与揽胜非常接近但所传递的氛围不同
内饰与揽胜非常接近但传递的氛围不同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的内饰的设计虽然非常接近,但是所传递的氛围却不尽相同。虽然揽胜运动版内饰无论是材质还是制造工艺,都达到了足够豪华的程度。但也许就是电子换挡杆或者是"11路"样式的四辐方向盘,或者是连贯的中控台铝制边框和碳纤维饰板。让揽胜运动版除了豪华外还有了些运动的气息。

  我们所试驾的这辆5.0L V8揽胜运动版,内饰已经被各种真皮包裹。同时,路虎设计师还推出了多种撞色设计。眼前这台揽胜运动版就采用了棕色和米色的真皮撞色。

  据悉,揽胜运动版共提供11种内饰颜色主题,以及额外的座椅颜色选项;4种铝制内部装饰,3种实木镶板;3种车顶内衬颜色的多种组合同样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全液晶显示的仪表会针对不同路况模式的选择,提供不同的功能显示,其提供的信息也更为强大。较高的中控台设计,对于前排的乘客操作更加便利。

  全新揽胜运动版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般将自己的中控按钮分布的眼花缭乱,但这并不能说明他的功能相比其他车型少。一块12.3英寸并且触屏体验优良的液晶屏其实内有乾坤。除了导航、影音等必备的设施外,分屏显示、车辆信息以及路虎专属的4*4信息等全部能显示其中。

  揽胜运动版使用了英国Meridian音响,全车多达23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700瓦。在行驶中提供了更加绝妙的音响效果。同时,副驾乘客还可以使用分屏功能,这样驾驶员在阅读导航等行车信息的同时,副驾驶位乘客可以看视频;后排乘客还具备了独立的显示屏;这三个座位都分别配备了三套WhiteFire无线耳机,以保证每位乘客都互不干扰。

  电子制冷的冰箱隐藏在前排中央储物盒内,可以容纳下多瓶饮料。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