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公路性能同样振奋 试驾揽胜运动版5.0 V8

2013年12月30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操控像是大号两厢车、甚至可以攻弯
操控像是大号两厢车、甚至可以攻弯

  负责揽胜运动版动态性能的研发人员大多来自捷豹F-Type的研发团队。为了让车身的动态反应更加灵敏,他们将新车的转向反应在揽胜的基础上调快了10%,悬架系统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形式,主要构件均为轻质铝合金,并配上更加坚硬的弹簧和更加粗壮的防倾杆。工程师还在后桥增加了动态主动式差速锁,配合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目的是让车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平稳地驶过弯道。

  同时,路虎还重新为揽胜运动版设计了悬架系统,它的主动防倾系统拥有一个更大的电动机,主动式减震器每秒监测道路状况超过500次,车身重心也有所降低。在揽胜上首次配备的动态响应系统同样装配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上,它采用了最新的双通道技术,可以独立调节前后悬挂的支撑,降低过弯时的车身侧倾。

  驾驶揽胜运动版可以很明显的区分于揽胜揽胜运动版在操控过程,车身显得非常紧凑,并不会有忽悠感。无论是在弯道中还是紧急并线,它显得都非常灵活。在城里驾驶,也不会感受到它巨大的车身。出色的动态性能,让驾驶者感觉是在驾驶一辆紧凑级SUV穿行。它表现出的灵活是揽胜所不具备的。

  揽胜运动版所搭载的路虎最耀眼的技术: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相比第一代,引入了Auto模式。而我们所试驾的这款Dynamic版的揽胜运动版,还具备动态模式。它会让路感传递很清晰,转向侧倾幅度比揽胜小很多。此时更高的弯道极限,可以激发你驾驶这个大家伙去攻弯。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