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亚洲产业新闻

日本2014将上调消费税 车企纷纷增产应对

2013年12月30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3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生产商将在明年初开始增加其国内的产量,因为他们预计4月份消费税上调前会迎来一轮汽车购买潮。

  据《日经商业日报》报道,丰田汽车将把1月份至3月份的产量在本月的基础上提高约10%。该汽车生产商告知其零件供应商明年1月至3月期间的日产量总计约为1.4万辆。而丰田今年12月份的计划产量约为每日1.25万辆。

  另外,本田汽车也打算使其1月份的生产天数较最初的计划多两天,以满足市场对其一款更小车型的需求量。

  三菱汽车以及铃木汽车打算使其1月份的工厂运作时间较最初的计划多三天,以满足新推出的超小型车型的需求量。

  据悉,日本将在明年4月份将消费税从现今的5%提升至8%,以帮助抵消上升的医疗保健成本。消费税的提高已促使消费者提前购房、购车、其他耐用品以及奢侈用品。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