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Q30/Q50/Q90/Q100领衔 英菲尼迪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英菲尼迪Q70L 轴距加长150mm,配置更丰富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70L

  车型定位:中大型车

  车型售价:43.88-74.58万

  新车特点:轴距加长150mm,安全配置丰富,载VQ25HR 2.5升发动机

  轴距加长150mm后的英菲尼迪Q70L轴距版在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乘坐体验,同时动力及操控依然变现优秀。在顶配车型上,将配以镀铬装饰车门和18英寸大尺寸轮毂。

  英菲尼迪Q70L轴距版搭载VQ25HR 2.5升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Q70L/4800rpm的最大扭矩

  全新英菲尼迪Q70L轴距版为驾驶者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屏障。除了拥有可减轻碰撞伤害的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三项首创的技术。

  另外,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和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也是英菲尼迪Q70L轴距版所配置,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基础上提供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的标配包括245/50 R18的轮胎尺寸、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双氙气大灯、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电动吸合后车门/后备箱盖、带有TeleQ70Latics系统的硬盘导航系统(40GB)、Bose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系统节能踏板等。此外,人性化设计也十分丰富,如后排娱乐系统、后窗电动遮阳帘、后侧窗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