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Q30/Q50/Q90/Q100领衔 英菲尼迪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9页 :SUV:英菲尼迪QX60/70/80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60

  车型定位: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车型售价:61.8-71.8万元

  英菲尼迪Q60搭载VQ35 3.5升(3,498cc)V型6缸发动机,匹配带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新车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并装备具有4轮4通道ABS的通风盘式制动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新车还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结合雷达和声纳探测,监测到车辆后方及后侧方区域内有移动物体经过时,即通过提示灯和蜂鸣音警告,并协助驾驶者踩下制动,有效预防倒车过程中的碰撞事故。另外在娱乐配置方面,新车装载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三区独立温控高级空调、一键式启合电动滑行式天窗、便捷进入系统(EZ Entry)等。

  英菲尼迪QX60的豪华行李舱标准容积为524升。第二、第三排座椅皆可轻松放倒,筑就灵活多变的超大容量空间。当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到时,行李舱更可宽达2144升。随心容纳大件行李,成就无忧远行。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70

  车型定位:先锋跑车SUV

  售价区间:77.8-116.8万元

  动力方面,搭载VQ37 3.7 升 (3696cc) V型6缸,使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VVEL),最大功率为258kW (351PS) / 7000 rpm,最大扭矩:363 N.m/5200rp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有4轮4通道ABS的通风盘式制动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装载预警制动辅助系统,可利用车辆的智能巡航控制传感器来对前方车辆进行测距,如果该系统检测到与同车道上车辆的距离在快速减小,它将在预判会有紧急制动时自动地预先向制动系统施加压力,从而可提高制动系统对驾驶者突然操作的响应速度。

  另外还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智能底盘减震控制系统(CDC®)、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英菲尼迪智能钥匙等。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80

  车型定位:全尺寸豪华SUV

  车型售价:152.8万元

  新车搭载VK5.6升V型8缸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装配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以及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QX80 5.6搭载了排量为5.6升的VK56发动机,它采用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DIG™)、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VVEL与CVTCS的运用,使得引擎气门开启角度与时机实现智能全时调节,DIG™让燃油在缸内达到最彻底雾化,燃油微粒与精准调配的畅快气流深度混合,再经充分燃烧,从而挖掘巅峰潜能,激释出最高441匹马力。QX56动力充沛,加速迅猛凌厉,同时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其引擎在动力提升的基础上油耗却降低了10%。

  通过英菲尼迪特有的模式旋钮,选取自动(Auto)、高速四驱(4-wheel high)和低速四驱(4-wheel low)三种模式。在自动模式下,驱动力在两驱到前后50:50四驱之间自由调配,保证城市驾驶的经济性,从容应对多变路况;高速四驱模式将前后驱动力的配比固定在50:50,发挥更高的通过能力,而低速四驱模式在此基础上还将分动箱切入低速档,从而大幅增加扭力输出,满足越野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