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 搭载混动

2014年01月02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奥迪Sport quattro/Q1/TT/A3

  平行于新一代奥迪A4项目的,是奥迪Sport quattro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该概念车已经在多次车展出现,并且随时间变化使用了不同的设计元素。最近一次亮相是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展示了其更接近量产的整车设计。奥迪官方已经确认,此前该车将装配600马力+动力系统的传言不确切,Sport quattro Coupe概念车将使用现款TT RS、RS3以及RS Q3上面使用的EA 855 2.5升直列五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60马力(267千瓦),算是奥迪传统机型的一个延续。

奥迪Sport quattro Coupe概念车】

  Sport quattro Coupe量产车型将使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铝制车身以及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据了解奥迪高层对于Sport quattro Coupe项目目前的设计依然不甚满意,因此也使得该项目的量产时间后延,该车将有可能使用R5的车名上市。

奥迪Q1 e-tron Concept概念车】

  除了新款跑车R5和新一代A4奥迪也在寻求开发全新车型。奥迪在明年发布Q1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该车的原型概念车也将在明年1月13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正式亮相。这款奥迪Q系列家族最小的车型将使用新款A3所使用的MQB柔性平台、横置发动机和适时全驱技术。Q1的量产将会与奥迪A3、下一代A4/A5/Q5一样在奥迪总部所在地英格式塔特Ingolstadt实现。

【全新奥迪TT

  此外,奥迪还会将其e-tron纯电动驱动系统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面,并且不排除直接使用大众XL1动力系统开发清洁城市车型的可能性。

广州车展发布的奥迪A3电动车

  奥迪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迎来新车的高峰期。作为奥迪最重要的市场,奥迪必然会在第一时间将其最尖端和最新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port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奥迪Sport Quattro的竞争车型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