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 搭载混动

2014年01月02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奥迪5年内推出A4/R5/Q7/Q1/A2

  相关阅读:奥迪5年内投220亿欧 推出A4/R5/Q7/Q1/A2

  奥迪在上周周末发布了其品牌未来5年的长期规划。未来5年内(2014年到2018年),奥迪将投资2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04亿)用于新产品开发、新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国际化。其中70%的投资将直接给予研发部门,这是奥迪历史上最大的预算,足见大众集团对于奥迪品牌的重视,也预示了从2014年起,奥迪品牌将迎来新一轮的产品爆发。

  2007年4月上任的奥迪前任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现已任期结束。他已经离开奥迪,目前在同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乔治亚罗Italdesign Giugiaro设计室担任设计总监。Egger的任上给大家带来了多款奥迪经典车型。包括第四代B8奥迪A4、第四代C7奥迪A6以及奥迪R8等。接替Egger作为奥迪新任设计总监的是大众第七代高尔夫Golf 7项目设计总监Marc Lichte。联系到此前被大众集团董事会奥迪领导研发工作的前大众集团技术总监Ulrich Hackenberg博士,奥迪品牌实现了在研发领导层面上的完全换血。可以预料到,随着新官到任,奥迪未来的设计、技术以及产品上将会应有一个突破。

奥迪新款A4假想图(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奥迪未来5年大计划的第一款产品将是新一代奥迪A4(B9)。2008年亮相的现款奥迪A4已经略显老态,新一代奥迪A4最快将在明年年底取代现款车型。通过新材料技术的使用,新一代奥迪A4将在车身重量上至少减少100公斤,还将搭配更新后的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车型的能耗将会减小20%,部分车型的CO2排放量也将达到100g/km以下。新一代奥迪A4将搭载奥迪最新的电子系统,包括更为先进的自动泊车功能、全LED大灯、娱乐系统以及基于多相雷达和立体摄像头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新一代奥迪A4还将配合全新的造型思想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目前奥迪集团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新一代奥迪A4的详细信息,不过据称新一代车型的原型车将会在明年年中面世。

【新一代Q7(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Q系列家族的老大Q7也将在明年迎来全新车型。按照此前的谍照来看,新一代Q7车身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新一代Q7的车身更宽,高度则有所降低,车尾的尾门弧度有所增加。新一代Q7比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轻盈、运动,摆脱了老款车型给人厚重、笨拙的印象。这一方面更符合时下追求轻量、追求地能耗的趋势,另一方面也是重新定义Q7车型。新一代Q7的轻盈也体现在其车重上,据称,新款车型将比现款车型减重至少200公斤。新一代Q7的车重将维持在1700-1800公斤左右。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port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奥迪Sport Quattro的竞争车型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