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重新定义JETTA/可靠性不减 测大众新捷达

2014年0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车内新配置实用便捷,上手快

  车内新配置实用便捷,上手快

  大众的经典就在于,不会在表面上做太多文章,只有你深深的体会才能品味出其中设计的微妙。比如绝对是这个级别数一数二的音响效果,如果你不坐进车内,光看配置单是完全体会不到的。再比如车内所有的按键,都是大众车统一的设计,会在你脑中形成思维定势,即便你不了解大众,这种简单易懂的操控会让你上手很快,你不会感觉到又任何的不习惯,繁琐。

  你甚至还会感叹设计师的别出心裁,比如方向盘上设计的静音按键,当车内乘坐的乘客要接电话,你的驾驶视线不用离开,手更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轻易完成上述动作;冬天车窗起雾或者夏天快速制冷,你只需要按一个按键即可,不用想太多,你只需要专心开车;天窗开启的大小,可以精准到每一厘米;行车电脑的信息非常的全面;手机可以通过蓝牙与音响系统相连,实现蓝牙电话和音响的服务等等。

  这样的设计同样延展到储物空间,夏天可能你会买很多水,这时你会发现车门的储物槽还是和老捷达一样大,可以放下两瓶水;夏天穿了裙子,一些贴身的东西不会放在背包里,钱包、手机、甚至是高速卡,你都能找到相应存放的位置,并且很多储物空间并不是摆设。

  当然新捷达也有设计缺陷,比如前排扶手太硬,扶手与手刹的位置相冲突,后排的储物槽有点鸡肋,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等。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