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重新定义JETTA/可靠性不减 测大众新捷达

2014年01月0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7页 :编辑点评与购买建议

  编辑点评与购买建议

  虽然家里的那辆老捷达已经离我远去3年有余,但捷达留给我的深刻印象并非一天两天可以形成,并不是因为开过所以喜欢,而是喜欢那种让你不得不膜拜的人机工程设计。选车也如同婚姻,不能光看外表,要看内心实实在在的东西。也许德国人太过任性,但也就是这股任性劲,让我们看到了更优秀更高品质的产品。

  相对目前的对手而言,新捷达在驾驶的操控舒适性、驾驶便利性上都要比对手出色,虽然动力参数比不上比亚迪速锐的1.5T车型,但整体的匹配来说,新捷达会给你更为理想的驾乘体验。在一些细节上,新捷达都会想的更多,给你更多实用的配置,而不是一个摆设,一个操作非常复杂,不符合情理的操控。价格上,算上几千元的优惠,新捷达也是比较实惠的,如果对配置没有太多要求,基本10万元内就可以搞定。

  在新捷达上你可以找到很多其它大众车上通用的零配件,还有共享的平台,所以说新捷达并不是孤立的产品,它的可靠性是一直得到验证的,再加上优良的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即便车辆出了问题,随处都可以修,并且售后维修可以货比三家。 

  所以在我看来,新捷达同样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虽然没有太多花花肠子,但在同级别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对于家庭代步是一个理想之选。

  如想了解更多购车信息,请查看新捷达的购车手册,点击这里进入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