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潍柴/春洲/福田/中兴等 冷门品牌SUV盘点

2014年01月0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改款中兴无限新增2.0L发动机

  中兴改款无限

  搜狐汽车最近从热心网友出获得了一组中兴汽车改款无限的无伪装谍照,不过由于在夜晚拍摄的,并不非常清楚。好在我们经过挖掘,从公告目录中找到了它的公告申报图,相比谍照要清晰得多了。另外,公告信息还显示了它的很多参数,在此也一并风险给大家。 

  通过谍照和申报图来看,改款无限的外观设计与中兴威虎TUV十分相似,风格相比较现款要更加老成了。中规中矩的矩形前大灯和保险杠设计,没有了现款的灵动感。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向辐条设计,格栅周围也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亮边。虽然新改款车型看上去更像是五年前的设计,但以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水平而言,新款的前脸似乎要更加贴合。

 

  尾部设计方面,我们从公告申报图可以看到,它与现款是几乎相同的,没有做什么改动。

  尽管看上去整车仅是外观设计上的些许变化,但改款无限的很多参数同时也发生了变更,由此也看出,本次其推出的改款并非仅仅是外观上的改变。从公告申报信息来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9/1830/1790或1735毫米,相比现款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2、40和30毫米。不过轴距上,新旧款依然保持相同,为2850毫米。

  改款的前后轮距同样发生了变化,新款前后轮距分别为1532/1537毫米,而现款的前后轮距则分别为1472/1477毫米。很显然,新车底盘应该是进行过重新调校的。

  新款车型相比老款更大的差异,就是新增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代号为4GZ2。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输出扭矩预计在170Nm左右。从性能上分析,这款发动机技术与东安三菱的4G63列是相同的。

  由于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一般,再加上这款车型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710公斤,所以它的最高车速只能达到145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预计实际油耗应该是在10-15L之间。

  除了本次我们曝光的中兴无限改款之外,其在今年才下线的都市方舟,也已经出现在了公告目录中。这款车型未来将会在中兴广汽位于宜昌的合资工厂生产。

  在外观设计上,除了在下线时我们见到的设计之外,都市方舟还有一种复古式设计,类似于老款的Jeep指南者

  从公告申报信息来看,都市方舟的长宽高分别为4013or4140/1761/1655or1675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是一款尺寸较小的SUV车型。它的动力系统来源于沈阳航天三菱绵阳新晨的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应该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对应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2到7.1L之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兴无限

满意度:---
中兴无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3~10.5L/100km
图:666张  文: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