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潍柴/春洲/福田/中兴等 冷门品牌SUV盘点

2014年01月0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7页 :福迪全新SUV酷似普拉多

  福迪全新SUV

  广州福迪的关注度不算太高,不过其转型后的第一款SUV车型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继八月曝光轻度伪装谍照之后,近期完整的无伪装谍照再度现身。相比前期的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的展示更为直观清晰。新车有望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

【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融合式设计手法,最为有意思的是与2014款普拉多的思路非常接近】

  整车外观:由于伪装的去除,因此在细节的设计上展露的更为直观,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融合式设计手法,最为有意思的是与2014款普拉多的思路非常接近。但是请注意,福迪这款全新的SUV早在去年就已曝光专利申报图,而2014款普拉多则是在八月底曝光真身,在此之前哪怕是一张路试谍照都未曾出现过,因此类似的设计轮廓只能说是机缘巧合,其实轮廓上的接近并不等于细节完全一致,普拉多大灯刻意下延留出一个竖立的LED灯组,而福迪则是借助镀铬饰条来呈现视觉效果。

【之前曝光的福迪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巨大的格栅条毫不吝啬的启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底部悬浮式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而在菱形雾灯反倒是相对秀气一些。

【侧面则是典型的硬SUV设计,轮胎与轮眉巨大的空隙表明其地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侧面则是典型的硬SUV设计,轮胎与轮眉巨大的空隙表明其地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目前这也是福迪最为拿手的部分,毕竟其前期产品一直都是非承载式车型。

【尾部的线条处理完全是直线型勾勒,几乎没有什么柔和的过度曲面】

  尾灯虽然也呈现细条状,但是尾部的线条处理完全是直线型勾勒,几乎没有什么柔和的过度曲面,因此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也是偏向硬朗化。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