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A4路试! 车身加长/将2015年上市

2014年01月0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全新奥迪A4路试! 车身加长/将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4路试谍照。新车A4/A4L(B9)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上市销售。代号为B8的现款奥迪A4/A4L亮相于2007年10月,按照车型年份来算,2014年已经是该车型第8个车型年份了。相对于现在各大品牌5-6年产品周期来看,现款奥迪A4已经接近车型结束周期。

 

【新款奥迪A4效果图】

【全新奥迪A4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昨日,全新奥迪A4的测试照片被发布,虽然新车型身披厚重的伪装,而且拍摄角度也被限制,但依然可以看到一些全新车型的信息。相比现款奥迪A4,新一代奥迪A4的车身更为修长,表现在较矮的车身高度、车头以及较长的尾部。

  有传言称,新一代奥迪A4标准轴距车型的长度在4710mm左右,与上一代车型持平,轴距以及宽度也与上一代车型类似,车身高度则有小幅下降,预计在1410mm左右。新车身带来了更加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并不影响车内空间。新一代奥迪A4还将在车身结构方面做出诸多优化,新车型将在车身重量上减少至少100公斤,因此新一代奥迪A4的车身重量可能在1330公斤左右。

【全新一代奥迪A4假想图(来源:Automotorundsport.de,奥迪官方没有证实)】

  新一代奥迪A4还将使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奥迪前任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就曾表示,新一代奥迪A4将使用奥迪全新的“3D”(或者译为“立体”)式的前格栅。新一代奥迪A4将搭配奥迪多款全新技术产品。除了全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外,全新的主动巡航功能、驾驶员辅助功能、HUD飞航仪表等均在出现在新一代A4身上。此外,新一代A4将肯定会搭配全LED头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搭配Matrix Beam全主动车灯系统。

【另一组全新奥迪A4遐想图】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奥迪A4可能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除了搭载MQB平台提供的常规发动机机型(包括EA888 1.8TSI、2.0TSI等机型)外,新一代奥迪A4将肯定会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奥迪首款量产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为新一代奥迪A3 e-tron)。与奥迪A3 e-tron车型有所区别的是,新一代A4所搭载系统的电动机位于后轴,因此可以实现全轮驱动功能。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奥迪A4路试! 车身加长/将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满意度:---
奥迪A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6张  文:1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