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 > 海外新车

[海外新车]大嘴格栅 2015款雷克萨斯RC F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曝光的快照证实了雷克萨斯RC F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与IS-F相 似的挡泥板通风口。之前相关报道表示雷克萨斯计划将LF-A研发团队的技 术用于RC F,使其在竞争中更有优势。例如,RC-F的发动机罩、车顶、后 备箱盖将采用碳化纤维,以尽可能减少车重。引擎盖进气口不用于发动机 进气,而是作为空气套件的一部分,使空气进入车体底部,提高汽车高速 行驶的下压力。此外,RC-F将采用与LF-A相同的速度感应式后扰流板,配 备定制的布雷博刹车系统。得益于悬挂系统的升级,RC-F的离地间隙相比 RC标准版降低了15毫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109.80~128.6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2L/100km
图:1243张  文:117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