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够野! 土豪气质的SUV和皮卡购买解析

2014年01月17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丰田红杉:为北美市场量身定做

  丰田红杉

  售价:132万元 

  在如今数量及种类众多的进口SUV市场中,丰田红杉可谓是异军突起。这款车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高端化的配置,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日产英菲尼迪一样,这款车同样是丰田公司为北美市场量身定做的,从而兼具了美式及日式两种风格,让人赞叹的是,这种融合丰田做的却是天衣无缝,让你觉不到有丝毫的生硬之处。

  从整体看,外形尺寸比在日本本土产的SUV如霸道等车型要稍大,毕竟是为了适应北美消费者的体型,而这一点无形中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喜欢大型车的心理,真是无心插柳却成荫。设计方面秉承丰田一贯的中庸风格,不哗众取宠,在这样的设计面前,你几乎无可指谪。前脸会让你觉得似曾相识,对了,丰田的另一款旗舰车型陆地巡洋舰和它有异曲同工之妙啊!镀铬的大型进气口时尚而大气,前大灯巧妙的镶嵌在进气口两侧,一点也不喧宾夺主。值得一提的是此车的20寸大轮毂,足以应付你在任何恶劣地形与环境下的驾驶要求。同样镀铬的后视镜别具一格,它的智能化功能更会让你欣喜,倒车时镜片会有转向灯提示。

  尾部设计同样大气,所不同的是后尾灯的设计摒弃了前大灯的毫无个性,不规则的形状与雷克萨斯相似,让人眼前一亮。镀铬的装饰条令人侧目,尤其是车后的PLATINUM徽标即白金版更好的满足了车主的小小虚荣心理。值得一提的是,此车尾门的玻璃可以通过电动控制进行升降,而不像一般的车型是死的,这就可以更好的为后排乘客置换车内空气了。 

  配置方面,只要你能想象的出来的基本都可以在此车找到。其中雷达测距以及声控导航是在一般的车型中比较少见的。另外,JBL的音响以及多达14个的扬声器简直可以让全车成为一个家庭影院了。当然,后座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也为旅客的长途跋涉增添了乐趣。 

  动力方面 ,丰田红杉配备了排量为5.7L的V8全铝发动机,也是美国人一向具有浓厚的V8情结,目前只有红杉坦途雷克萨斯LX570等极少数大块头有资格使用这台强大的V8发动机。并且搭载了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红杉

满意度:---
丰田红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3张  文:1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