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够野! 土豪气质的SUV和皮卡购买解析

2014年01月17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4页 :悍马H3:名副其实的越野之王

  悍马H3

  售价:78-85万元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越野之王,多年来一直独踞群雄之首。悍马H3更贯彻了建筑史上的巨匠凡德罗(Van der Rohe)的一句名言“少即是多”的理念。H3保留了悍马H2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更小的尺寸以及燃油的经济性设计使其更加适应市场的需求。

  内饰方面,H3的内饰布局与同级的suv大致相同,用料与材质也较h2的廉价材料有了很大改观。中控台上的按钮与背景协调,而且做工细致。整体内饰的质感上乘,仪表盘的数字清晰,容易读取。宽大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后厚实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和排档杆,手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悍马H3能够非常舒适的在城市道路上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动力源自Vortec 3500引擎,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可变气门正时,H3能在交付出色性能的同时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H3的油耗约为11.7左右。H3将是第一台提供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选择的悍马,许多越野爱好者喜欢自己控制驾驶。 

 

  自从2010年4月通用宣布终止悍马运营以来,旗下车型H2和H3的价格就不断攀升,虽然品牌被关闭,但物以稀为贵,绝版悍马无疑刺激了看似平静的市场。品牌的关闭使售后维修成了悍马车主最关心的问题,按照美国法律以及通用的售后政策,通用悍马品牌将保证车辆出售后15年的零配件供应。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悍马H3

满意度:---
悍马H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322张  文:1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