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够野! 土豪气质的SUV和皮卡购买解析

2014年01月17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林肯领航员:内饰如客厅般奢华

   林肯领航员

  售价:135-185万元 

  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领航员有着5672*2002*1984mm的巨大车身尺寸,加之轴距3327mm的超大指标,其空间布局毫不费力。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车厢内一些巧妙的空间设计值得肯定,第二排头部空间凹进去的部分,不仅使头部空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领航员行李厢的设计,比其他不少高档SUV要人性化许多,只需按动电钮,就很容易地放倒第三座椅将地板放平,而在其他SUV车型绝对需要自己动手了。后备厢门也是电动开启,在该有的功能方面,领航员并不逊色,只是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除开和凯雷德一样电动收放的脚踏板。 

  动力方面,领航员采用全新的5.4升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5100rpm,峰值扭矩为365N·m/3600Rrpm,动力相当强劲,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驾驶这么大一个家伙去越野并不靠谱,不过领航员是拥有四驱的,特别是底盘也有249mm离地间隙,所以要应对坑洼路况是没有问题。但问题是,越野就有些吃力了。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领航员

满意度:---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98.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5L/100km
图:1797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