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四"马难追 试驾宝马435i Coupe豪华套装

2014年01月21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4系Coupe依然是F3X众多车型中最漂亮的
2014/01/21

  曾几何时,3系Coupe被誉为最美丽的3系;曾几何时,印象中的M3都是指双门的。然而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就像经典的2002被3系传承、经典3.0 CSL被M3传承一样。随着时代的发展,3系的阵容越发的壮大,已经不再是四门轿车、旅行车、双门轿跑、双门敞篷这么几款,如今又增加了长轴距版、GT车型和四门轿跑。此时将3系轿跑系列更换个名字也就显得顺其自然。(截稿时,全新的M4 F82已经在底特律车展发布。)

  
4系双门轿跑车依然是F3X众多车型中最漂亮的

  相比3系E92双门轿跑车而言,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的宽度和轴距均有显著增加,而在行驶时更低更长的轿跑车身轮廓显得车辆重心更低。4系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长度为4638毫米增加了26毫米,但是轴距加长了50毫米达到2810毫米,同时4系双门轿跑车的高度降低了28毫米(后驱车型为1387毫米,配备xDrive后为1402毫米)。4系双门轿跑车的宽度增加到1825毫米,同时最宽的位置位于后轮拱罩。同时,前后轮距也进行了加宽,分别为1545毫米和1594毫米。

  不但如此, 4系双门轿跑车也要比3系F30标准轴距版更宽、更低矮。这种设计结合宝马固有的前后短悬、长发动机罩、靠后的驾驶舱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打造出一幅极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4系前脸具有独特的宝马设计特征,如双肾型进气格栅、双圆形大灯和前导流板内的侧进气口,明确展现出与宝马 3系之间的血统联系。而更具运动风范的设计则强调出其动态理念。位于前车轮拱罩后部的反“7”形鲨鱼腮侧通风口是4系双门轿跑车的亮点设计之一,虽然同样的设计已经在3系GT上出现过,但是在3系四门轿车和旅行车上都未曾配备。该设计可减小该区域的风阻。强劲有力的车轮拱罩和加宽的轮距令后部采用突出水平线条的低重心设计显得更为突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 Coupe

指导价:48.80~7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97张  文: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