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比胸怀/吐槽RAV4设计!评6款抢手SUV

2014年01月2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大众途观 买车要比胸怀

  【搜狐汽车 导购】年关将至,在传统的中国文化里这是极为敏感的时期,因为在老一辈的意识里,这时欠租、负债的人必须在这个时候必须清偿债务,过年如同过关一样。而在新时代的我们,积攒了一年的心愿或是长时间积压的怨气也都希望能够在这个时候找到个出口。在社交越来越发达的当下,在网络世界里"发粪图墙"成为了我等很多人的首选。

  大家都在评什么?来看看我们的留言板吧。这里不管你月销上万逆天而行,还是生的彷徨无处消灾,都无法躲开网友的辛辣评论。我们今天特意挑选了6款市场上最为热销的SUV,看看大家心中这些被奉为神车的它们究竟被埋汰成什么样了。

  大众途观

  2013年销量19.98万

  网友神评论:买车比的是胸怀

  被誉为神车的途观自然我们今天第一个吐槽的对象。网友的点评多少说明了现在大众车系整体的状况,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少。这其实也是目前已经国产的车型多半都出现的通病,可装配质量的控制,材料的选择,其实已经不能仅仅靠一台车能够解释得了的。

  现在能够在市面上购买到的新车都是经过中期改款的途观,其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外形和配置方面,例如头灯与尾灯更加大众家族化,且氙气大灯LED立体尾灯成为全系标配。前脸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细节修饰更加硬。车身尺寸略微调整,但轴距依旧保持2684mm不变。

  内饰的设计上,途观具备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其中黑色内饰适合时尚运动人士,而双色内饰更符合家庭使用。在配置方面,你能找到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配置,基本上配置等级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提升,够用与实用还是它最主要的出发点。

  因为没有三排座椅设计,因此对于这样一款城市SUV来说,空间足够家庭实用。在车内不管是头部空间,座椅横向长度,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宽敞,途观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调节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如果放倒后排座椅行李箱容积可由400L扩充至1530L,整体上设计符合需求。

  动力部分已经无需我们做更多的介绍,1.4T、1.8T、2.0T三款发动机是目前最常见到的TSI三剑客。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此次介绍的2.0T四驱豪华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最大的改变还是顶配车型上出现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提升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点评:网友神评买途观的都看胸怀,我们只能说买国产车的朋友都具备这胸怀。现在的汽车质量下降,整车厂当然有责任,但汽车配件的供应商同样需要承担必要的责任!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