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两车起争执 目击者称路虎司机抽皮带打人

2014年02月12日13:49
来源:大洋网
昨日,宫女士拿着老公的眼镜,镜片已经被打碎 本报记者 刘军伟摄
昨日,宫女士拿着老公的眼镜,镜片已经被打碎 本报记者 刘军伟摄

  思源南路与渭阳西路十字路口处,一辆雪铁龙 轿车与路虎越野车发生剐蹭,双方发生争执。轿车司机和目击者均称:“路虎车司机抽出皮带殴打轿车司机。”如今受伤司机在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两车剐蹭发生争执

  10日下午6时,唐先生和妻子宫女士驾车出门办事,沿着思源南路由南向北行驶,准备右转驶入渭阳西路,一辆同向行驶的路虎轿车与唐先生驾驶雪铁龙轿车发生剐蹭,为此双方发生争执。

  “当时他们正靠右停在路边等红灯,路虎车从后面行驶过来想插车,蹭到了我们车辆的后车镜上。发生剐蹭后,路虎越野车上下来一名男性,个头近1.8米,年龄不到30岁,一脚便踹在我们车门上,我丈夫下车理论,却被路虎司机殴打。”宫女士说。

  昨日,在思源南路北口事发现场,仍留有一摊血迹,思源南路属双车道,同时仅能容纳两辆车通过。据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间为下午5点半到6点之间,当时两个车蹭到了一起,现场一个男的用皮带打人,具体什么原因,他也不清楚,当时围了很多人,后来民警和120来了,把人带走。

  受伤的唐先生被送到医院后,神志不是很清楚,经过治疗,昨日已经转到普通病房。据医生介绍,唐先生头部和手部受伤,头部两个伤口已经缝合,手部两个指头骨折,还需继续住院观察。

  路虎越野车没车牌

  “我们是外地人,对这里不熟,本来是很小的一起交通事故,不想对方比较蛮横,用皮带扣打人。”宫女士称,路虎司机闻着有股酒味,像是喝了酒。

  宫女士说,她老公和路虎司机发生争执后,路虎司机从腰间抽出皮带殴打她老公,宫女士急忙过来想拉开两人,但两人个头都比较高,她很难将两人拉开,在护着丈夫的同时,宫女士也挨了几皮带。“我穿的是羽绒服,晚上回去脱了衣服才看见胳膊上有几道淤青。”

  看着丈夫满头的血迹,宫女士急忙报警。“刚开始是一个男的打我们,后来又下来一个女的,围着我们两个打。”宫女士说,她当时想报警,那个女的就来抢她手机,不让报警。“路虎车没有车牌,我准备去前面看有没有车牌号,结果路虎越野车司机就启动了车,准备开走,差点撞到我身上。”宫女士表示,后来民警过来,将她和路虎司机带到了出所。“之后我就没再见到过路虎司机,民警说会调查取证。”

  宫女士拍摄的几张现场照片显示,路虎越野车的确没有车牌。 10日晚,咸阳市公安局都分局西兰路出所民警现场处理了此事。据处警民警介绍,双方是在等红灯过程中发生纠纷,警方已经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现正寻找目击者求证,之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