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优惠也不小 6款进口SUV节后价格调查

2014年02月1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6页 :路虎揽胜极光:与节前优惠相同/优惠3-8万

  路虎揽胜极光:与节前优惠相同/优惠3-8万

  指导价:52.8万-98.89万

  节后优惠情况:路虎揽胜极光年后各地经销商的优惠大概在3-8万元之间,这与年前的优惠幅度基本一致。

春节前后优惠对比
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
 
春节前
春节后
优惠幅度
3-8万元
3-8万元

  节后购买建议: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换装9AT成为了一大亮点,而优惠方面极光在不同地区的优惠程度所有差异,最高8万元的优惠在产品中期维持了一段时间,短时间内不太会有大幅度的波动。

  车型亮点:跑车式SUV车身设计;全新换装的9AT发动机是亮点;全地形反馈系统保证了一定越野能力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一直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这当然与它漂亮的外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标志性的蚌式发动机舱盖、极富侵略性的锐利车头、Coupe般的弓形侧边线条及斜背而立体的车尾造型,配上大尺寸的宽胎,第一眼见到揽胜极光,你一定也会觉得它是最潮最有跑车范儿的SUV。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极光的内饰设计简约并且时尚,各个功能操作起来也很顺手。内饰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显示清晰,颜色多样,众多功能一目了然。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按钮、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功能。排挡杆采用捷豹XF一样非常前卫的隐藏式设计,只有当引擎启动,排挡杆才会冉冉升起,为整个车厢增添科技色彩。极光配备了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空间感,不过这块天窗无法开启,只能算是一个玻璃车顶。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一台来自福特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5KW,最高扭矩为340NM。发动机搭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2014款已升级至9速自动变速器)和标配的第四代Haldex 四驱系统。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极光搭载了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包含有普通、草地、车辙以及沙地4种传统模式,低矮的车身依然可以狂野到极致,因为它有路虎的品牌DNA。设计师在打造极光的通过性时刻意将路虎车型短前后悬的特点结合到极光上,着重打造了极光的越野特征,使得极光具有25°的接近角和33°的离去角,尽管整体车身高度只有1605mm,但是它缩小的只是车顶到腰线的高度,而腰线以下的实际高度依然很高,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它的涉水深度可达500mm。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