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优惠也不小 6款进口SUV节后价格调查

2014年02月1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斯巴鲁森林人:节后小幅现金优惠

  斯巴鲁 森林人:节后小幅现金优惠

  指导价:23.48万-33.48万

  后优惠情况: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上市至今优惠幅度并不明显,节后各地经销商均保持了赠送购车礼包的政策,仅有少数地区经销商有小幅现金优惠。

春节前后优惠对比
车型 斯巴鲁 森林人
 
春节前
春节后
优惠幅度
少量现金优惠,送购车礼包
少量现金优惠,送购车礼包

  节后购买建议:经过斯巴鲁品牌以及上一代森林人在中国市场打下的良好基础,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上市1年多的时间正值“而立之年”,库存压力同样不大,所以上市至今并不愁卖,优惠同样不会太大。所以关注斯巴鲁森林人的朋友们短期内出现大幅度优惠的情况应该并不会出现。

  车型亮点:森林人在同价位SUV中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和优势;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是核心亮点;X-MODE系统将四驱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森林人家族化的前脸增强了其品牌归属感,斯巴鲁还为强调运动性的车型单独设计了前脸,主要区别在保险杠的部分,有一定的宽体效果。引擎盖增加了富有肌肉感的隆起,以往增压车型独有的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换成了保险杠两侧的饰条。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它外观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感。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增加了25mm到了2640mm,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比3代车型增加了35mm分别达到4595mm/1735mm,而车宽为1810mm,这样的尺寸要明显彪悍于不少同级车型。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增强外部立体感和力量感的同时,斯巴鲁的工程师们使新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得更为清新,三代内饰的一些装饰性线条被取消,看起来更为整洁。与竞争对手相比,新款森林人的内饰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面子问题得到很好地照顾。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较高的车身高度带来了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非常给力,值得肯定的尽管轴距并不长,但所带来的后排乘坐空间却并不委屈乘客,日常使用完全够用。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森林人提供了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依次为110Kw/126kw/177kw,峰值扭矩依次为198N•m/235N•m/350N•m。这样的调校水平在这几款车中属于优秀水平。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内饰 图片

  放弃了老款的4AT以及5AT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6速CVT变速箱,顶配的2.0T车型则匹配了8速CVT变速箱,这样的变化可以看出新款森林人明显向舒适和经济性转变。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森林人增加了一个X-MODE按键。启动该功能后,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将会受到一定限制,此时陡坡缓降功能也会自动开启,同时电子限滑差速器LSD的灵敏度也会得到提升。因此可有效提升在交叉轴状态前后不同侧车轮同时打滑的脱困能力,并且判断车轮打滑的反应时间非常短,这无疑将新森林人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