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新增CVT变速器 试驾郑州日产2014款NV200

2014年02月19日0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高配车型外观由Autech操刀设计
2014/02/19

   [搜狐汽车 试驾]还有一周的时间全新的郑州日产NV200就要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新款车型有哪些亮点之处,再来看看它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有了哪些的变化。首先我们先要说明NV200的身份, 这款车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厢式货车,而是一款“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

  

    尽管它看起来很像我们路上常见到那些用来运送货物的“微面”,也同样具备拉货的能力。但它那些同平台的兄弟们会为它证实身份,比如:骊威骐达轩逸启辰R50/D50风神A60等等,和上述这些车同平台生产,您还真的会当它是一辆“微面”么?而它不仅能拉货,同样也可以坐下7个人,多功能性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而且,在国际大都市纽约的路面上跑的部分出租车就是此款车型。

1、高配车型外观由Autech操刀设计

    据悉,这次即将上市的全新NV200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按照MT和CVT的配置各有匹配。其中豪华型、尊雅型的前脸造型已经完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系的设计元素, V字型的前进气栅保护框配搭环形金属镀边,这和即将上市的新奇骏的前脸造型相似。

    而尊享型、尊贵型的外形和豪华型、尊雅型还有所不同,从上图中我们就能看到明显的区别。我们试驾的这款尊贵型的外观是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操刀设计的,这个造型也是率先在中国市场使用,随后才会投放到亚洲其他国家。

    除了前脸的不同,我们在图中看到的这款尊贵型NV200的车身颜色,被厂家称之为钛金灰,这也是NV200顶配车型专属的,这种颜色曾经在日产旗下的高档车型上才会出现。NV200无论是顶配车型还是低配车型,均采用了14寸的轮毂,但是很明显尊贵型的轮毂在样式上要更"炫"一些,看来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设计。

    车尾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在这辆经过独特设计的尊贵型的尾部,超大的扰流板、尾灯的造型以及增加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自然也就更“潮”了,甚至不会让你再将它与那些拉货的"微面"联想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