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更时尚更实用! 海外试驾新MINI COOPER S

2014年02月25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1页 :车身更大动力升级
2014/2/25

  [搜狐汽车 试驾]我们面前的是一辆宝马打造的全新第三代MINI顶配版本COOPER S。不要被看似熟悉的外表所愚弄,它使用了全新的平台,比它的前辈尺寸更大重量更轻。所有的新车均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普通版本大多使用3缸1.5L引擎,全副武装的COOPER S则配备了一款全新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能够输出18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78牛米。我们所测试的车型配备了选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标配版本的价格为20150英镑(约20.4万人民币)。新车将在今年春季的晚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

  
车身更大动力升级

 

  新MINI与前款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看起来更为丰满,同时拥有更宽的轮距。这样做的结果使其获得了比前代更高的实用性,后排空间的改善十分明显,行李箱的空间也略有增加。即使不喜欢它的人,也许会不会再因为空间过小而嘲笑它了。COOPER S采用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配置,我们这辆试驾车选装了17英寸的大轮毂。

  事实上新MINI并没有对经典的设计做大幅修改,但是它还是有一些小的突破,在低端车型上引入更小的3缸引擎可以说是一个有限的创新。悬挂系统依然采用前麦佛逊设计,后悬挂采用了比初代车型所使用的扭力梁更复杂的多连杆设计。通过使用更高强度的钢材,悬挂系统被大幅强化,同时悬挂的行程也比前代车型更短。阻尼可调的避震器首次成为MINI车型的选装件,即使是COOPER S车型也没有配备限滑差速器,而是通过ABS系统模拟限滑差速器的作用。

  新的横置2.0L涡轮增压引擎实际上已经在宝马1系3系以及5系上使用过,针对MINI的调校并没有发挥出这台引擎的极限,这也意味着它的动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就是说之后还可能会有更为强劲的MINI车型推出。动力装置也进行了模块化设计,MINI所使用的1.5L三缸引擎,与宝马3L六缸引擎所使用的气缸规格完全相同。

  就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新MINI比前代车型更为环保,自动挡COOPER S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已经降至125g/km。同时它也变得更为智能,宝马将大量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优化以适应MINI的尺寸,同时为其配备了更先进的交互系统并支持大量的APP程序并能够使用社交网络。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