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X5/XC60/阳光/嘉年华等 2月上市车型点评

2014年03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4页 :路虎第四代发现:增HSE Luxury顶配车型

  车型四:路虎第四代发现

  售价:82.8—101.8万元

  新车最大亮点:外观升级,增加HSE Luxury顶配车型

  定位:外观内饰加入更多全新家族式设计,正所谓穿着西装去越野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变化:新款第四代发现拥有全新设计的大灯、外后视镜以及前保险杠。另外,车头的英文标识从“Land Rover”更换成了“Discovery”,尾部标识也从“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变化:新款第四代发现配备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倒车广角侦测,以及涉水感应系统与涉水显示系统等众多配置。此外,新车娱乐系统升级,配备顶级Meridian音响系统。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路虎 第四代发现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变化:新款第四代发现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最大扭矩为600牛·米,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升。后者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6升。传动系统方面,均配以路虎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编辑点评:这次路虎第四代发现的外观升级将该车型加入了新的活力,豪华感油然而生,而配置方面的提升则是新车的重点,配备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倒车广角侦测,以及涉水感应系统与涉水显示系统等众多配置让它的安全性更佳。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2014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售82.8—101.8万元
http://auto.sohu.com/20140220/n395345433.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