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X5/XC60/阳光/嘉年华等 2月上市车型点评

2014年03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沃尔沃XC60 T5:全新2.0T发动机+8AT变速箱

  车型二:新款沃尔沃XC60 T5

  售价:42.39-51.99万

  新车最大亮点:全新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定位:要安全,更要强动力以及低油耗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变化:外观方面无变化,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式镀铬条,占据新车前脸的比重有所增加,显得更加的大气,此前的“换脸”很成功,赋予了XC60更加时尚的外形。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变化: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不过配备的Sensus人机交互系统,可让车主更加方便的使用导航等功能,另外还可充当WiFi热点。同时搭载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使免远/近光灯切换更加便利,并具有防眩晕等功能。

沃尔沃 X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变化:新款XC60最大亮点是T5车型采用全新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由240马力(177千瓦)增加到245马力(180千瓦),扭矩由320牛·米增加到了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由8.1秒缩短至7.2秒,综合油耗更是降低到了6.9升/百公里。当然,新加入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上述成绩贡献也很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城市SUV沃尔沃XC60再一次进行了动力系统的升级,Drive-E T5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合堪称完美,换来了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性的飞跃。沃尔沃XC60 Drive-E T5,开启了沃尔沃四缸发动机全面取代5缸和6缸发动机的历史时期,更为沃尔沃的未来注入了新的动力。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又一次技术爆发 试驾沃尔沃XC60 Drive-E
http://auto.sohu.com/20140228/n395797183.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