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配置升级实用性更高 试驾进口斯柯达速尊

2014年03月18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外观:全新一代斯柯达家族设计
2014/03/18

  旅行轿车在国内不单单表现出车主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更多的还是来自旅行轿车大容量空间在生活中的实用性。自桑塔纳旅行版风靡过后,国内旅行轿车的阵营相比于其他车型来说显得微不足道,而在市场逐渐成熟过后,更加细分的市场在慢慢的向旅行车市场有所偏斜。

  

  如今摇身一变的大众品牌更加看重的是车型的最大化销量,而旅行车则是以进口方式引入试水。我们今天所试驾的车型则是同样来自于大众集团的斯柯达速尊K&L限量版(昊锐旅行版换代产品)。在全新一代斯柯达车型采用了全新命名方式后,全新昊锐更名为速派(音译),而速派旅行版车型则独立命名为速尊

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速尊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版 29.98
L&K限量版 33.48

  日前,斯柯达速尊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配置的提升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让速尊这款进口方式引进的旅行车更加具有诚意。

外观:全新一代斯柯达家族设计

  虽然速尊采用了全新的名称,但是从前脸的设计看来,我们不难发现他与速派的关系。而相比于昊锐旅行版来说,速尊采用了与速派相同的全新斯柯达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的设计看起来年轻不少。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高亮塑料和竖双幅镀铬饰条,同时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LOGO。 

  大灯组的设计棱角线条分明,灯腔内熏黑元素点缀和两侧的LED灯带也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功能方面,AFS氙气大灯可根据行车条件和车速自动调节角度和高度,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分列两侧的多边形雾灯,被下格栅的镀铬线条所连接,并且兼顾了随动转向的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速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510mm,轴距为2761mm,尺寸方面与昊锐旅行版保持一致。 

  侧面看来,简洁的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不过饱满的尾部设计暴露了速尊旅行车的身份。翼子板上的标识则是再向Vaclav Laurin和Vaclav Klement两位创始人致敬。而作为一款旅行车来说行李架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配置。 

  尾部造型较昊锐旅行版更加富有棱角,中部线条的凹陷设计层次感分明,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尾灯整体轮廓并没改变,内部"C"造型的LED灯带层次感非常强。双边四出的排气数量十分夸张,运动性十足。 

  速尊采用了17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设计方面比较稳重,而轮胎则是来自于倍耐力的P7,规格为225/45R17。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