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跑起来的大块头 6性能媲美轿跑的SUV推荐

2014年03月19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6页 :奔驰ML63 AMG:奔驰的豪华加上AMG的速度

  奔驰ML63 AMG

  售价:189.8万元

  亮点:奔驰的豪华感加上AMG的速度保证,ML 63 AMG绝对令你心潮澎湃。

  AMG部门为ML 63 AMG打造的运动套件,使整个前脸造型在视觉上更加突出力量感。相比普通版,AMGML车身线条更加平直,而车身两侧的“V8 BITURBO”铭牌清楚的表明了ML 63 AMG与众不同的身份。ML 63 AMG的尾部造型非常霸气,尾部四出排气管配合后保险杠上蜂窝式的散热格栅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气势。

  在完全打开车门之前,不锈钢迎宾踏板就为这个大尺寸的家伙带来不少的亲和力,细节之处AMG丝毫不差。内饰主打豪华,皮革蒙面的AMG运动型座椅,以及配有银色铝制换档拨片的AMG高性能方向盘,绝对会令喜欢驾驶的你爱不释手。虽然没有任何桃木装饰但大量镀铬装饰与黑色内饰的搭配在突出运动感的同时也打造出了强烈的豪华感。

  奔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自然不会缺席。ML 63 AMG的仪表表底达到了320km/h,并且带有AMG专属的赛道计时器。AMG运动座椅有着更为出色的包裹性能,在为驾驶者带来最佳的身体支撑的同时,有效的抑制了驾驶者在激烈驾驶中的身体侧倾,保证最佳驾驶状态。

  ML 63 AMG抛弃了老款6.2L自然吸气发动,换装了全新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6kw/6800rpm,峰值扭矩为700Nm/5200rpm,动力输出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ML 63 AMG可在4.8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