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增导航/1.5TI引擎 比亚迪全新F3实力分析

2014年03月2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有无钥匙进入、大灯自动开启、倒车影像

  [搜狐汽车 导购] 说到比亚迪F3,当年曾让多少人圆了家用三厢车的梦想,同时也拉低了合资车一直以来在中国家用车市场所向披靡,高高在上的身姿,比亚迪F3绝对称得上当年中国家用车市场的功勋级成员。9年后,F3改头换面,并引入了1.5T涡轮增压引擎,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不过,5-7万的售价区间也不再是自主霸占的天下,更多合资车不断压低自己的售价,那么全新F3是否还能再创销量奇迹呢?用什么武器战胜竞争对手呢?

  比亚迪全新F3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就网友关心的一些问题,和全新F3自身的一些卖点相结合,在下面的文章里进行了提问与解答。

● 卖点1:外观更协调好看,有无钥匙进入、大灯自动开启、倒车影像

问:外观做工品质如何?与对手比有何优势?

  虽然现如今家用车型很多,但基本来说,6-8万元的价格区间车型更多一些,而如果售价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并不多,基本都还是两厢微型车为主,其漂亮可爱的造型赢得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而像选择F3这样的车主,则更看重的是其是标准的三厢车身段,并且空间尺寸也相比微型车更大一些。

  全新F3从侧面轮廓来看,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变化,车身尺寸为4605 x 1705 x1490mm,由于前脸与尾部的变化,车型长度增加了72mm,但轴距未发生改变,依然是2600mm。

  全新F3外观上看上去更为协调,工艺水平也比现款车型有了十足的进步,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免去了掏钥匙的烦恼。此外,相对老款来说,还增加了自动前大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中,首次购车者占比更大,他们大多数也是刚刚从驾校毕业的新手,这些配置对于新手来说能提供更多的帮助,非常实用。

  从竞争对手来看,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中,铃木利亚纳A6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但这款车型未配备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并不方便,利亚纳A6也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江淮和悦A30配备了自动头灯。奇瑞E3不仅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还拥有前部泊车辅助雷达,对于新车驾车来说更便捷。

电动天窗: -
倒车雷达: - -
倒车影像: - -
日间行车灯: - - - -
大灯自动开闭: - - -

【全新F3与八款主要竞争对手车型外观配置对比】

  总的来看,外观方面,全新F3拥有最全面最实用的三项实用配置,而对手中没有一款车型三项配置全部配备,这其中利亚纳A6算是其中配置比较全面的。

电动天窗: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 -
日间行车灯: - - -
大灯自动开闭: - - -

【全新F3与八款主要竞争对手车型外观配置对比】

  卖点1一句话小结:外观设计简约、符合潮流,做工较之前有较大提升,外观配置以实用为主,特别适合新手,很人性化,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实力足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