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增导航/1.5TI引擎 比亚迪全新F3实力分析

2014年03月2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中控触屏集成电视、导航、蓝牙

● 卖点2:大尺寸中控屏集成车载电视倒车影像、导航、车载蓝牙

问:这一价位还有哪款车型能与全新F3有相同配置?

  可以说,比亚迪近期推出的新车都是主打配置牌,全新F3自然也不例外,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F3的车内配置可谓大幅度提升,高端车型上的配置全面下探,比如在这个价位车型上从来没有过的大尺寸中控屏。

  虽然我们还没有试驾体验到这款新车,但从之前比亚迪车型上的体验来看,比亚迪搭载的中控屏都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触屏灵敏度、屏幕反应速度,还是说界面设计的便捷度和操作便捷性来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导航系统语音清晰,位置信息准确,还能显示实时路况和电子眼语音提示。

 

【高配的尊贵型配备触屏】

【中低配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没有触屏】

  同时,全新F3和其它比亚迪车型一样,拥有车载电视功能,这在竞争对手上是完全不具备的,可收看10多个电视台的直播,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通过模拟信号接受,接受速度快。

【方向盘带有功能按键】

【一键启动】

  在之前的采访中,笔者也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的一些新配置,未来会不断下探到更多车型,并且从使用上来说,都会越来越好,并不会同样的配置间,不同车型有较大的差异体会。

厂商指导价: 暂未公布 8.00万元 6.79万元 8.28万元 7.58万元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 -
蓝牙/车载电话: - -
车载电视: - - - -
GPS导航系统: - -
自动空调: - - -

【全新F3与八款主要竞争对手车型高配车款内饰配置对比】

  就竞争对手而言,奇瑞E3铃木利亚纳A6和悦A30上都拥有中控彩色触屏,这其中,利亚纳A6彩色触屏并不具备导航、蓝牙电话功能,和悦A30只有售价高达8.28万元的顶配车型才有中控彩色触屏,剩下只有奇瑞E3是唯一能与全新F3抗衡的。奇瑞E3倒车影像、蓝牙和导航系统,使用上也表现不错,反应速度快、触控良好、操作便捷、导航有探头、限速提醒等,唯一的不足是这款导航仪做工与界面设计略显粗糙。

厂商指导价: 暂未公布 9.58万元 8.78万元 8.35万元 8.98万元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 - -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
蓝牙/车载电话: - - - -
车载电视: - - - -
GPS导航系统: - -
自动空调: - - -

【全新F3与八款主要竞争对手车型高配车款内饰配置对比】

  卖点2一句话小结:新F3有着同级别少有的中控彩色触屏,功能全面实用,操作便捷好用,独有车载电视功能,竞争力更强。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