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想不到它们也是CVT 盘点六款热门城市SUV

2014年03月24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欧蓝德:三菱旗下SUV的新近代表

  ● 欧蓝德

  车型售价:22.98万-34.47万

  CVT设计:6速模拟设计,正常使用免维护

  车型亮点:动力系统得到优化,燃油经济性有提升

  车型缺点:加入的自适应巡航+预防碰撞安全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版中

  车型综合点评: 三菱欧蓝德三菱家族中不算是地位显赫的一员大将,但在近些年城市SUV市场方兴未艾之时却成为了攻城拔寨的主力军。国内市场上欧蓝德表现可圈可点,相对低廉的价格还有保养成本是它最大的竞争力。

  目前我们能够在市面上买到的欧蓝德为全新换代产品。它的设计更为圆润,也更适合居家使用。全新欧蓝德车长方面较老款车型缩短了10mm,达到了4655mm。而优化车身风阻系数,车身高度也降低了55mm,最终数值为1680mm,只是轴距上与老款车型相同2670mm。

  动力配置 新欧蓝德在动力上提供了2.0L和2.4L两种排量,取消了之前的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220N·m。为了提升行车油耗,全新欧蓝德还加入了ECO模式,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来看,全新欧蓝德2.0L和2.4L车型的油耗分别是7.5L/100km和7.9L/100km,皆比欧蓝德劲界排量车型降低了1.4L/100km的油耗。

  CVT配置特点:三菱SUV车型也都能够选装CVT无级变速箱配置,主要改善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在车内的配置上,顶配车型具有方向盘后部的大尺寸金属换挡拨片,而普通版本则只提供S运动挡设计。

  售后服务 新欧蓝德提供2年或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先到为准。新车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的费用为600元左右。在60000公里时,需要进行大保养,费用在3900元左右,养护成本相对较低。

  购买建议 新欧蓝德在设计上大为改观,相比原先的造型设计更适合家庭使用。总体养护成本上还是保持适中的水平,而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它的性价比优势还是较为突出的。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