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想不到它们也是CVT 盘点六款热门城市SUV

2014年03月24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C4 Aircross:日系平台的法国车

  ● 雪铁龙C4 Aircross

  车型售价:19.98万-27.98万

  CVT设计:6速模拟设计,CVT变速器免维护

  车型亮点:造型设计有亮点,进口车保养相对廉价

  车型缺点:无更为充沛的动力备选

  车型综合点评: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三菱ASX劲炫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其设计理念源于一款Hypnos概念车,突出的"大嘴"格栅、垂直的日间行车灯L型尾灯等元素都是来自概念车。造型设计上无疑它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配置上雪铁龙C4 Aircross表现的还算尽如人意,真皮质地座椅全景天窗、可清洗式氙气大灯。为凸显法系车的浪漫,C4 Aircross全景天窗周围装还有琥珀氛围灯。另外由于划分为两驱与四驱版本,因此ESP和坡道辅助系统在两驱车型上是不提供的。

  车型动力配置:雪铁龙C4 Aircross目前有四款车型在售,提供两驱和四驱不同配置。这四款车型其实在动力方面全部一样,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2.0的排量对于近1.5吨的身躯性能表现只能算是够用。

  CVT配置特点:由于雪铁龙C4 Aircross实际上来自日本名古屋三菱生产线,采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三菱4B11发动机与CVT变速器,因此经济性调教成为了它的最大性能特点。它匹配了常见的适时四驱系统,采用中央使用多片离合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则使用电子限滑。

  售后服务:雪铁龙C4 aircross 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先到为准。新车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店内建议保养周期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

  购买建议 对于一款进口车型来说,雪铁龙C4 aircross优势在于价位和以及售后服务上的优势。但车辆性能表现则只能算是可圈可点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雪铁龙C4 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