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 9款车18.18-26.78万

2014年03月26日2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 9款车18.18-26.78万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奇骏于3月26日晚在安徽黄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26.78万。全新奇骏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更偏向城市风格以及运动化方向。

新势代奇骏2.0L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E MT 2WD 时尚版 18.18
2.0L XE CVT 2WD 时尚版 18.88
2.0L XL CVT 2WD 舒适版 19.68
2.0L XL-NAVI CVT 2WD 智领版 20.98
2.0L XE-P CVT 4WD 智驱版 21.88
新势代奇骏2.5L车型价格
2.5L XL CVT 4WD 领先版 22.88
2.5L XL ITS CVT 4WD 豪华版 23.88
2.5L XL ITS-NAVI CVT 4WD 尊享版 25.08
2.5L XV NAVI CVT 4WD 至尊版 26.78

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 9款车18.18-26.78万

【新奇骏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 9款车18.18-26.78万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奇骏配置更丰富,轴距更长(2706mm,现款为2630mm)。动力上,国产全新奇骏推出2.0L、2.5L两种动力共九款车型;除了入门级2.0L XE车型搭载6MT外,其余全部搭载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 XTRONIC CVT变速器。

东风日产新奇骏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奇骏和海外车型设计基本相同,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下沿行程一道独特的灯眉,而大灯内部结构也通过菱形的切割而呈现出了水晶般的形状。与此同时,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格栅的镀铬亮条则依旧保持了日产SUV的传统。

  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5mm,轴距达到2706mm(现款国产奇骏为263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全新奇骏搭载2.0L(MR20)和2.5L(QR25)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7速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在4400rpm时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2.5L发动机额定功率137kW,在4000rpm时提供233N.m的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