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2.0T性能有优势! 海外测2014凯迪拉克CTS

2014年03月31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2.0T性能足够强大
2014/03/27

   [搜狐汽车 试驾]凯迪拉克的全新CTS赢得了开门红。如果你看过我们之前针对CTS-V进行的性能测试,那么你就会知道搭载双涡轮增压V6引擎的它,具备足够的实力去挑战拥有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宝马550i,或是奔驰E550凯迪拉克显然知道怎样让车跑得更快,那么其他的方面呢?让我们看看入门级的CTS,会有什么样的能耐吧。

  
2.0T性能足够强大!

  入门级的CTS拥有一台涡轮增压2.0L四缸引擎,相信大家对通用的这台引擎并不陌生。它能够输出1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说十分强劲。它使用了与ATS相同的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这使得入门级的CTS,也能够在赛道上做出0-96km/h跑进6秒以内的成绩,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也只需14.5秒,尾速超过150km/h。制动成绩同样出色,从96km/h到完全停止只需35米。另外在环形试车场CTS的平均横向加速度能够达到0.81g,并且在26.8s内完成了8字绕桩,平均横向加速度达到了0.65g。

  与同级车相比,CTS的性能确实足够强大。无论是0-96km/h的加速时间,或是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测试,它都要明显优于拥有143kw以及500Nm动力的奔驰E250柴油版。而与拥有176kw和352Nm的宝马528i相比,也以0.2s的小幅优势胜出。在制动性能方面,较重的奔驰小幅胜出凯迪拉克,令人惊讶的是宝马的制动距离竟然比CTS短2.7米。在环形试车场中,也产生了类似的结果,德国车有着更高的横向加速度,但是在8字绕桩中,CTS只是略微落后于宝马而由于奔驰。以上的测试的结果也与轮胎有关,凯迪拉克奔驰都使用了四季胎,而宝马则使用了夏季轮胎凯迪拉克的四轮驱动系统也对性能有着不小的作用,但就我而言它与后驱车相比,更倾向于转向不足。另外,尽管凯迪拉克做了很多减轻车重的工作,但是它仍然比宝马528i多出18kg的重量。奔驰则要更重一些。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