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小号S级将到来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奔驰C级

2014年04月03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宇编译
第2页 :全新一代C级的动力以及性能表现
全新一代C级的动力以及性能表现

  奔驰将在北美市场投放全新一代C级的两款车型,全部标配了4MATIC四驱系统。C300搭载的是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C400搭载的则是3.0T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29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

  在马赛试驾C400期间,它搭载的涡轮增压V6引擎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整车加速非常轻快。尽管当车速变化的时候,我们感觉到了一点换挡顿挫感,但无论你是否使用换挡拨片,这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表现总是那么迅速精确。我想顿挫感可能是软件的问题吧,也许今年秋季全新C级正式上市的时候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

  试驾期间我们并没有试驾到供应北美市场的全新一代奔驰C300,但我们的试驾车:采用了同样的发动机的欧版奔驰C250,在功率比美版C300减少了35马力,扭矩降低了47牛米的情况下动力仍依然充沛。由此推断,美版C300只可能更快,整车性能较搭载了1.8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上一代奔驰美版C250(国内C260)相比将会有显著地提升。

  就像如今的大多数豪华轿车一样,全新一代奔驰C级同样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样的,像大多数电子助力系统一样,驾驶者从方向盘得到的路感多多少少有几分不真实,但全新C级方向盘的指向性很好,这种设定会给驾驶者带来很强的驾驶信心。在四驱模式下,前轮会得到额外的牵引力,再加上采用V6发动机后整车前重加大,这加强了全新C级的路感,使得整车更具有操控性,但是,采用后驱形式的C级则相对来说更轻便灵活。说到这里你可能已经猜出来了,确实,奔驰将在北美投放一款采用前置后驱布置的C300,时间预计会在四驱版本上市之后几个月内。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