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事故解析

黑车司机遭遇骗子 价值九万的轿车被骗走

2014年04月04日00:49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封璟 实习生 全亚丽)“我的黑车遭人开跑了……”如此报警,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囧?不仅是李先生的黑车,还有黑摩的,也同样遭遇被骗。昨天,沙区警方讲述了两起黑车被骗的故事,主角是同一个大忽悠,而两个黑车司机却是连喷嚏也打不出。

  婚庆司仪 佯装有业务

  3月11日下午5点多,李先生在陈家坪长途汽车站接到一个业务,乘客是一个帅小伙,说要去陈家桥,李先生开价150元。意外的是,对方没讨价还价。出发后,小伙子说要先去新桥接两个朋友,再去陈家桥。“我马上到新桥了,你们两个在路边等我。”他打了个电话。

  一路上,两人搭讪,小伙子自称是一个婚庆司仪,总公司在南坪,要去陈家桥接一个客户,“我们公司要用车的客户多得很,以后有业务就介绍给你。”遇到这样的乘客,李先生很开心。在新桥等了半天,也没见两个朋友出现,“不等了,直接走陈家桥。”

  说是试驾 一溜烟跑了

  晚上6点半,在镇上一家婚庆公司楼下,小伙子打了好几个电话“快点,我喊的车,人家等起的。化妆的搞快点。”等了大半天,两个人有些无聊。小伙子问,能不能试驾他的车?李先生没多想就下了车,谁知,还没来得及上车,对方踩油门一溜烟跑了。

  李先生立即向陈家桥派出所报警。

  事实上,帅哥根本不是什么司仪,他想回老家璧山,却不想掏钱,打起了黑车的主意。

  回到璧山七塘,男子把黑车的原牌照拆下来,换上一副偷来的牌照。他打算出去跑业务碰碰运气,如果实在没业务就卖车,不料运气很好,第二天赚到几百元。3月27日,他在璧山街头寻找下一辆黑车,这时警察找上门了。

  李先生说,这台桑塔纳车置办价9万,使用不到1年。

  不但装司仪 还装警察

  陈家桥派出所民警许刚昨天介绍说,男子名叫邹安勇,以前用过同样的招数整黑车。今年1月,邹安勇在北碚文星湾看到有摩托车司机在等业务,自称是“月亮田派出所”的民警,称早上8点要去上班,但要先去亲戚家里接母亲,时间来不及,要搭摩的。

  司机搭起这个便衣警察立即向小区开。到团山堡加油站时,邹安勇说,要去家里拿遗落的东西。

  邹安勇在一个小区里转了一圈,出来时手里拿着一张陈辉云的身份证,给司机看。实际上是捡来的。

  “不敢继续在城里乱转,要遭交巡警查。你自己开着去。”司机被他绕来绕去整昏了,竟然把车拿给他使用。双方约定,回头在城北交巡警平台还车。邹安勇就把摩托开回家卖掉了。

  作者:封璟 全亚丽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