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上海大众一季度销售51万辆 同比增长25%

2014年04月09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8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一季度上海大众累计销量突破51万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

  数据显示,2014年前3个月,上海大众共实现销售512,364辆,同比增长达25.3%,领先第二名多达7.8万辆。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均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旗下各款车型均在各自细分市场展现出强有力的竞争力。

  大众品牌3月共实现销售130,353辆,同比增长16.6%,助力大众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447,969辆,同比增幅达到28.4%。在A0级车市场,Polo品牌延续了稳定的表现,第一季度实现销量52,036,在细分市场中遥遥领先。在A级车市场,桑塔纳品牌延续了新年以来的强劲增长态势,3月实现销量28,007辆,同比增长50%,1至3月累计销售93,398辆,同比增长91%。Lavida 家族3月共计销售43,386辆。至此,Lavida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已突破15万辆,以月均5万辆的销量表现继续领跑国内A级车市场。New Passat新帕萨特3月总计售出26,387辆,前3个月累计销售已达74,930辆,同比增长13%,在B级车市场稳居第一。在SUV市场方面,New Tiguan新途观不仅以20,378辆的良好表现创下车型单月销量的历史新高,更凭借66,326辆的一季度销量在SUV细分市场一马当先,同比增幅达20%。MPV车型Touran途安一季度实现销售10,478辆,继续巩固多功能MPV车型市场中的引领地位。

  斯柯达品牌3月共实现销售21,425辆,同比增长6.5%。至此,斯柯达品牌一季度累计销售64,395辆,同比增长7.1%。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表现出色,3月共实现销售6,961辆,1至3月累计销售21,282辆,在竞争白热化的A级车市场中奠定了领军地位。此外,Rapid家族又一实力干将——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即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自预售启动后,昕动便凭借动感掀背造型、时尚车身颜色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高性能纯正德系SUV Yeti野帝一季度总计销售4,915辆,以硬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越野性能成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凭借奢雅时尚的造型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在B级车市场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前3个月共实现销售6,162辆。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