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90后潮人首选 北京车展最靓新车购买推荐

2014年04月14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搜狐汽车 导购]临近车展,相信不少朋友在选车购车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难题:到底是买有一定市场认知度的车型还是选择一款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选“旧”车觉得有点亏,买还不买最新的。选新车又怕技术不成熟,不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车展上都有哪些新车将会成为未来市场的决定性产品呢?这些新车又有什么地方值得您观望几天再做出最终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车展期间上市都有哪些值得等待的车型?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

● 全新飞度

预计售价:8-1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4月18日

关键点:超大内部空间、动力表现出色

替代车型:YARiS L 致炫起亚K2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112511)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112511)

  立体是全新一代飞度的主要设计语言,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辅以层次感和造型都非常复杂的进气格栅让前脸充满了科技感。车身侧面依旧是MPV的取向,双腰线的设计以及棱角分明的窗框线条都让整车的侧面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而尾部的设计则较为硬朗,立柱式尾灯看上有些沃尔沃的味道,不黑色装饰感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112511)

  内装设计依旧是硬朗的本田风格,不规则的中控台以及同样不规则的出风口都是一辆本田车应该具备的特立独行。仪表板的造型以及仪表的配色也都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112511)

  而空间方面一直是飞度的过人之处,全新飞度在空间设计上更胜一筹,不仅最大限度的挖掘了车内可利用空间,可以向上翻转的后排坐垫依旧得以保留,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飞度的后排坐垫明显增加了厚度以提升后座的舒适性。

它们即将成为宠儿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购买推荐(112511)

  全新飞度采用1.5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配合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CVT变速器,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整体驾驶感受轻松有余,动力充沛。

  小结:飞度诞生开始,本田就给这款小型车赋予了最大化的空间和灵活的操控感,新飞度除了保持大空间的特点之外,通过升级动力总成以及丰富配置等变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预计未来的小型车市场飞度仍会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