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星期三会客室:关注2014北京车展奥迪品牌

2014年04月16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性能车展示将作为奥迪第四亮点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正在直播的星期三会客室,本周我们进入了北京车展时间,和大家一起来提前预告一下。我们所关注喜爱的那些品牌即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车型,通过我们提前这些介绍,可以让大家到了现场之后有的放矢,可以先去看看你最爱的那些车型。今天我们重点来和大家说说奥迪有什么好车?说到了这一次会有一部跨界的概念车推出,还会有奥迪A3以及Q31.4T推出,对于喜欢奥迪品牌朋友来讲,当然知道除了我们所熟悉的那些满大街跑的这些车型之外,奥迪还有自己高性能版本的车,同时还有一些其他品牌同样在奥迪大家族当中的,这些都是在北京这样的A级大车展展示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看汽车展览除了看汽车本身之外,也要看品牌的实力,这些实力通过展台上各款产品呈现给大家的。所以接下来我们继续和田陶然和刘鸿仓一块聊一聊除了大家特别熟悉的接地气这些车之外,展台上我们总点还得看点新鲜的吧。

  性能车展示将作为第四亮点

  田陶然:我跟大家再简单说一下第四个大亮点,我们首次会在本土的车展,就是北京车展这样国际A类车展开辟高性能专区进行展览,高性能专区将把奥迪品牌RS系列,以及R系列车型,包括我们在以前参加比赛的冠军车型,甚至我们在整个集团内部的杜卡迪品牌囊括统一在高性能专区进行展览。今年我们在RS系列车型当中,将带来RS7RS5cooper和敞篷车型,还有R8车型,还有R8cooper车型,还有去年为奥迪品牌赢得无数荣誉在整个勒芒24小时耐力竞标赛,以及我们整个世界耐力锦标赛,获得R18冠军车拿到现场与大家分享这一份喜悦。同时也将杜卡迪品牌,摩托车品牌,两年前刚刚进入奥迪集团的一个品牌,统一在我们高性能专区向大家展示,在奥迪品牌基因当中所蕴藏的那种运动的激情和永不服输,永远前进的态度。

  梁洪:我相信这几款车型围观得最多的,RS系列让很多喜欢激情的,以及很多爱车朋友梦想之车,几句话刘鸿仓给我们点评一下。

  刘鸿仓:奥迪R系列和S系列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看点,因为很多时候奥迪采用大马力增压发动机,我们知道首先把功率和马力调教到一个四五百这个数,本身就是一个很高的这种技术含量在里面。其次来说,你如何控制这样一个功率,你的刹车,你的底盘,你的转向,整个车身技术都要跟上,所以你做出来以后,虽然它是一个大马力车但是整个车是一个平衡,包括RS5RS5敞篷这两款车实际上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它的外形已经融入了很多时尚的成分,不仅仅是一个大马力的野兽,所以是大家非常值得看的。

  梁洪:对,谈到大马力的,谈到野兽这个词儿,我们必须要说在奥迪大家族当中还有像兰博基尼兰博基尼也是每一次在北京车展的展示的过程当中,也都是大家必须要看,必须吸引眼球,必须挤不进去的一个展台,这次也不要忘了去看。在这次奥迪展台上还有杜卡迪,因为我们知道每一次宝马展示过程当中,宝马的摩托是很多中国消费者非常热爱的,圈里有三大宝马是一,哈雷一,杜卡迪相对那两风格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模糊不够特别清晰。现在杜卡迪归到奥迪门下,希望通过这次北京车展希望把它特别鲜明的个性能够做出来。同时听说奥迪也会下很大工夫推杜卡迪这个品牌,所以刘鸿仓对摩托了解吗?

  刘鸿仓:我基本上属于一个外行,但是我还骑过一次杜卡迪,他们的驾驶培训上,觉得挺容易上手的,我觉得很好玩。

  梁洪:这可能是未来大家会更加关注的一个类型,所以在这一次奥迪展台上大家不要忘了看一看杜卡迪,那些爱好摩托的可以到宝马展台上看看宝马的摩托,哈雷这次会有展出吗?好象不在?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宝马和杜卡迪摩托,我们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就到这儿,当然好象聊得意犹未尽,也有很多的其实最为亮点的车型包括首发车,概念车,陶然亭不说,我们也没法撬他的嘴,但是还好再等几天,周日的时候所有这些谜底都将揭开了,相同作为本土化做得最好的奥迪品牌一定会在北京车展上拿出一个非常精彩的亮相,我们就一起期待吧。再次感谢刘鸿仓,谢谢田陶然,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听到我们节目,可以随时登陆合作伙伴搜狐汽车,也请关注本周出版的经济观察报,谢谢二位,谢谢!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