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9/全新卡罗拉 60款重磅首发车汇总!

2014年04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9页 :E5馆:上海大众概念车/全新明锐/全新途锐

   E5馆

  重磅新车:一汽大众奥迪全新概念车、上海大众全新概念车、大众全新途锐、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兰博基尼Huracan、宾利全新混动概念车

2014北京车展展馆表

  上海大众全新概念车NMC

  这款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看上去动感十足,配置硕大车轮圈,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新车定位四门紧凑型轿跑,也被称为是小号“CC”

大众NMC四门轿跑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0马力,0-100km/h的加速在6.5秒左右。而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还有待北京车展期间揭晓,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大众新途锐

  新款途锐前脸依旧采用了双横辐式格栅设计,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此外,其还标配了新式LED大灯组。

大众 途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途锐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入门版本的现款途锐搭载的3.0L V6 TDI发动机将有望被一台四缸动力所替代。


  斯柯达全新明锐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提高90mm,宽度提高45mm,轴距提升了108mm。

  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将搭载1.6L、1.4TSI和1.8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DSG变速箱。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以旗舰车型慕尚为蓝本,在动力性能方面提供了全新的选择。镀铜设计元素被应用于概念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之中,以彰显其电动技术的动力特征。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

  外观设计方面,这一设计特征在大灯、进气格栅外壳边框、制动卡钳、车辆线条及徽标这些细节之处均有所体现。


  兰博基尼Huracan

  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作为盖拉多的继任车型被推出,0-100km/h加速3.2 秒。新车定价为16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3.2万元)(未含税)。而此前官方公布的Huracan LP610-4 国内售价为429.088万元。 

兰博基尼 Hur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新Huracan LP 610-4搭载了5.2升V10发动机,可在8,250转/分钟的极致转速下提供最大功率为448千瓦/610马力,并在6,500转/分钟时输出560牛•米的最大扭距。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Huracan LP 610-4在全电控四驱系统的帮助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2秒,加速至200km/h用时为9.9秒,最高时速为325km/h。此外,依靠发动机启停系统等技术手段,LP610-4的油耗已被压缩至12.5L/100Km。


  布加迪第五款传奇限量版

  全新的布加迪奇限量版车型,为该系列的第五款,新车将被命名为Elisabeth Junek,该车旨在纪念20世纪著名的捷克女车手Elisabeth Junek。

【布加迪Elisabeth Junek传奇限量版】

  布加迪Elisabeth Junek传奇限量版采用经典的黄黑配色,基于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打造。此外,新车将会在油箱盖、头枕等部位刻以Elisabeth Junek的名字。与其它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仅限量生产3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