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9/全新卡罗拉 60款重磅首发车汇总!

2014年04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W4馆:哈弗H9/奔驰新C级长轴距/Jeep自由侠

  W4馆     

  重磅新车:哈弗H2/H9/HAVAL COUPE/Coupe C、北京奔驰C级长轴版、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Jeep自由侠青蜂版。

2014北京车展展馆表

  HAVAL COUPE概念车

  这款新车将揭示哈弗未来的设计理念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HAVAL COUPE是一款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整体设计理念融入了未来运动流行元素,外观结合SUV跑车的风格,整体造型突出时尚、运动与速度。

HAVAL COUPE设计图曝光

  HAVAL COUPE外形简洁而性感,流畅的车身、修长的发动机罩,动感有力的顶部弧线,塑造出时尚动感的气息;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完美组合,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具有侵略性,中网采用的全新不规则“六边形”,则是哈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哈弗H9

  哈弗品牌独立发展后,将进一步加大SUV车型的投放力度。紧凑型SUV车型H2即将上市,接下来就是豪华型SUV车型H8。不过立志成为像路虎那样的专业SUV车型厂商的哈弗,如果没有一款越野能力优良的车型,显然是无法说服人的。而哈弗H9就是这样一款。

  外观方面:整体尺寸与车身结构都与丰田普拉多非常接近,包括日系风格的左面侧拉式后备箱门也如出一辙。前脸设计方面,哈弗已经形成了自己品牌的脸谱式风格,多横条的大嘴镀铬进气格栅显示了越野车的霸气一面。

  哈弗H2

  H2定位低于哈弗H6,其前身是之前被命名为M3的小型城市SUV,内部开发代号为CH071。哈弗H2将搭载型号为GW4G15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也有消息称这款车会采用1.5T发动机

2014北京车展探营:哈弗H2

  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型进气格栅设计与旗舰车型哈弗H8高度相似,而柳叶形样式的前大灯则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哈弗H2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及车顶采用白色烤漆,显得十分时尚。

  国产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

  日前,奔驰2014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曝光,其中包括:MLC概念车、国产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等首发,以及三款AMG车型上市销售。(点击阅读:MLC概念/国产新C级等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该车专为中国市场研发,预计将于2015年在北京奔驰生产。其设计方面将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主要亮点是轴距(海外车型轴距2840mm)进一步加长,以提升后排空间,从而与国产奥迪A4L、国产宝马3系Li直接竞争。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

  2014年4月3日晚,沃尔沃汽车集团在华首次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并携最新概念车Concept Estate盛大亮相北京。另两款概念车——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XC Coupe也将现身4月20日开始的北京国际车展,同时亮相的还有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S60L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沃尔沃全新XC90将于今年八月投产,年内有望引入中国市场。(点击阅读:沃尔沃重塑北欧风 三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沃尔沃Concept Estate概念车采用了与Concept XC Coup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以尺寸较大的、方形进气格栅为主,格栅中央为硕大的沃尔沃标志以及象征安全带的标志辐条。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

  日前获悉,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该车很可能是神行者后继车型的提前预览版本。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预告图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预告图】

  据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这款全新发现Vision概念车将诠释路虎未来的设计发展方向。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具有鲜明的路虎元素:很平的车顶线条、标志性的倾斜C柱设计,整车风格个性、动感。


  自由侠青蜂版

  自由侠青蜂版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多,但在车身配色上,新车采用了全黑设计,七孔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金属色镀铬装饰。

2014北京车展探营:自由侠青蜂版

  动力方面:预计与普通版本相同,搭载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