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工薪族“悍马”领衔 汇车展15-30万新车

2014年04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工薪族“悍马”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北京车展已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在15-30万元售价的新车里,新展出的车型以SUV为主,而普通车型几乎没有新车型推出,足以看出各大厂商对SUV市场的重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今年北京车展在15-30万元价位有哪些新车推出。

  ● 北京汽车勇士

  ● 新车信息:增加配置,外观更亲民

  ● 现款车型售价区间:19.60-20.80万元

  勇士一直被称为中国版的“悍马”,性能卓越,为中国军用和民用SUV领域带来了一抹民族色彩。相比现款勇士严肃、古板的“军人着装”,新勇士显得更为民用化,车身上融入更多时尚现代的元素,比如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更一体化更动感的前大灯(包括LED行车灯、透镜大灯)、更时尚的尾灯、全新的轮毂,实用的角度来说,新增了行李架、第三排侧窗、踏板、爬梯等。虽然车体结构上与现款勇士没有差异,但细节的改动却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型尺寸仍为4690×1825×2150mm,轴距2800mm。

北汽勇士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未变,引入了多媒体系统,座椅也变为了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方向盘变为了更动感的三幅式,并增加了装饰效果。

  动力方面,勇士搭载的2.7L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5Nm,3.0L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01.5kW,最大扭矩31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勇士整备质量达到了2吨,不过汽油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1.9L/100km,表现尚佳。后悬挂采用整体桥非独立悬挂,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接近角与离去角达到了42度和33度,满足越野的通过性需求。

北汽勇士北京车展实拍

  点评勇士:每个男儿心里都会有这样一款彪悍的越野车,新勇士不仅外观更为时尚,也增加了更多实用化的配置,感觉离我们的生活更近了,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有一款“悍马”已经不再是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