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2014新车大猜想:百余款概念车/自主发力

2014年04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SUV如日中天 比重持续提升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2014北京车展的正式开幕。自然少不了动辄成百上千的豪车、性价比极高的实惠车型、清新亮丽的美女车模。除却这些还有一种车型也是不容错过的,那就是极致炫酷,诠释未来科技的概念车们。在北京车展上共计70余款概念车型盛装亮相,其中40余款车型都是全球首发或是国内首发。通过此次车展我们不难看出,近些年概念车发展趋势渐渐像SUV车型发展。此外,值得欣喜的是概念车再也不是海外车的专利,自主企业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概念车型,相比那些炫酷的海外概念车也不遑多让。

2014新车大猜想

  SUV如日中天 比重持续提升

  SUV市场的火热已经不用赘述,近些年连宾利、玛莎拉蒂、捷豹、阿斯顿马丁等豪华品牌都相继推出了首款SUV车型,SUV的火热可见一斑。因此,概念车型也将重点更多的放在了SUV车型上。本次首发的40款概念车中,仅SUV车型就占了18款。

  奥迪TT Offroad Concept亮相 将PK宝马X4(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4北京车展上,奥迪TT Offroad Concept亮相概念车亮相,此前该新车被看作是奥迪Q4的原型车,但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新车基于MLP平台打造,未来将与宝马X4路虎EVOQUE竞争。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奔驰Coupe SUV概念车全球首发 明年量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奔驰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全球首发,其量产版车型就是曾多次曝光的奔驰MLCMLC量产车型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奔驰MLC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全球首发 七座布局(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全球首发,有望配备全新的"透明发动机盖"技术。

路虎发现Vision 北京车展实拍


  雪铁龙C-XR概念SUV亮相 或2014年底国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雪铁龙发布了一款C-XR CONCEPT概念车,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2014年底有望国产上市。

雪铁龙C-XR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大众T-ROC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可拆车顶!(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4北京车展上,大众T-ROC概念车亮相,新车外观动感,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

大众T_ROC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